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干群一心,风雨同舟,靖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4-22 19:45:00   来源:萧山靖江   

4月21日下午街道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住址位于靖江街道德意空港国际小区。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德意空港国际11栋划定为封控区;德意空港国际小区、幼儿园和沿街小店划定为管控区;黎明路-靖江路-靖南路-文化路环绕区划定为防范区。


在接到有初筛阳性病例后,靖江街道第一时间启动战时指挥部工作体系,十二大工作组当即投入战斗状态,24小时,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4月21日晚—22日凌晨

设立17个临时核酸检测点,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和萧山医院增援人员彻夜奋战,圆满完成小区内2419名现有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包括205个幼儿园小朋友及 29名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疫情防控正在扫楼的工作人员

将相关重点人员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深夜12点,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赴靖江街道,实地检查指导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凌晨2点,副区长杨新程一行到靖江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凌晨三点,街道机关通知召开紧急会议,凌晨4点召开。

面对比平时多出六七倍的数据,数据核查专班直面疫情,彻夜未眠,他们筛查数据、核实信息、联系转运人员,全力筑牢“流调防线”。

街道机关全体人员24小时在岗


4月22日上午

由机关人员、志愿者、民兵组成楼长防控队伍,采取一队管一楼方法,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三区”外的社会面上共设立31个点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完成4万余人的采样。

10个兄弟镇街派遣193名民兵支援靖江疫情防控工作。


4月22日中午至下午


靖江街道向空港国际小区居民发放米、油、牛奶、新鲜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