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规上企业“无疫单元”创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0 19:50: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管控工作,切实守牢企业“小门”,助推“无疫单元”建设,4月20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规上企业“无疫单元”创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对街道规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文教卫副主任范燕燕、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各村社书记以及规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传达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近期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的企业小门守不严等有关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做好整改落实,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强调:

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深刻认识到“无疫单元”创建是“外防输入”的最后一道门,也是“内防反弹”的关键一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扛起企业主体责任,按照“无疫单元”创建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小门”管控;

企业小门要再收紧,企业要从严从落实防疫举措,掌握防疫主动权,严格实行“四件套”—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看行程码,对来自中高风险区的货车司机,必须按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执行;

检查落实要再到位,各检查专班要严格执行检查纪律,严肃工作态度,全面细致梳理各类疫情防控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快速整改到位;

严肃整改要再落实,对于多次整改不到位,不配合从而引发疫情风险的企业,将严格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会上,街道文教卫副主任范燕燕就企业如何守好“小门”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

街道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通报“无疫单元”创建督查情况,并对照问题详细部署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分三组对辖区内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查,下发“无疫单元”建设督查告知单。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