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广而告之!“律动靖江”工作再出新举措,每个工作日都有律师在岗提供面对面服务~

时间:2022-04-18 18:45:00   来源:萧山靖江   

您好,我是外地来的,在靖江这边和人产生了纠纷,我的证据材料比较多,电话咨询不方便,请问律师哪天在窗口值班?

哎,又错过了咨询。我的事情很急,想咨询下律师,到律师事务所咨询都要收费,听说靖江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设有免费法律咨询窗口,但总凑不好时间。

过往,靖江街道的驻点律师“坐堂门诊”采取每周两天的值班模式。但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各种纠纷和矛盾逐年增多,来咨询的群众也越来越多,由于时间限制,时常发生群众等不及而无法获得免费法律咨询等服务的情况。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不断地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常态化、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法律需求,从2022年4月11日起,靖江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的律师驻点值班工作将提档升级,13名专业律师轮流排班,保证每周一至周五至少有一名律师在靖江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一楼窗口为群众提供“面对面”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免费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解答涉法事务的有关程序、处理方法、赔偿计算标准等。

为确保法律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靖江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还针对涉及未成年人损害赔偿纠纷和婚姻、继承、抚养等家事案件的法律服务单独设置了工作室,以加强来访群众的隐私保护。  

在不断规范和提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工作质效基础上,靖江街道积极推进村(社)法律顾问全覆盖工作机制,一通电话、一个微信,群众就能与属地村(社)的“签约法律顾问”取得联系,专业律师将在线免费释疑解惑。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进一步搭好平台,创新方式,拓展内容,让群众在自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法律服务。

靖江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

律师值班相关情况一起来了解下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00

服务单位:

浙江勤捷律师事务所、浙江盈轩律师事务所、浙江商祺律师事务所、浙江启金律师事务所、浙江腾远律师事务所

服务内容:

各类诉讼、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司法鉴定、公证等法律事务的咨询和指引。

服务地点:

靖江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一楼7号窗口

服务电话:

82812345、82752371(萧山区免费法律咨询电话)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