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平安护航亚运】靖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4-18 19:25: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靖江街道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近日,街道班子领导分组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第一组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带队对建筑工地、拆违整治现场、道路施工区域、农贸市场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在检查中,屠杭钢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红线和底线,严格做好进出人员和车辆管理,守好疫情防控“小门”,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第二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带队对辖区内出租房、高层建筑、道路交通等区域深入开展排查工作。检查组实地排查消防安全措施及疫情防控工作,对排查中所发现各类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第三组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带队对宗教活动场所、学校、卫生院、网吧、电影院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场所内消防器械、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要求有关场所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及时排查各类安全、消防隐患,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第四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带队对辖区内企业、工业厂房改建公寓楼、商超,农业、农机企业、农水工程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消防安全排查力度,加强问题隐患摸查深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整改到位。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持续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推进问题隐患整改闭环,为迎接亚运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