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垃分学院】靖江2022年3月垃圾分类“红黄黑”榜来啦~

时间:2022-04-13 14:05:00   来源:萧山靖江   



靖江2022年3月份,“红黄黑”榜新鲜出炉啦!你家小区和村社榜上有名吗?


红榜:

光明村

甘露村

花神庙社区

育才苑

黑榜:

江盛公寓

云尚澜天府


本期“红榜”村社,不仅能做好常规工作,还能较好地完成重点工作,特别是大件垃圾及回收物的月度目标任务量都能达标。


本期“黑榜”村社,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参与率不达标,被上级部门检查抄告问题较多,垃圾包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不力。


3月份村社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3月份小区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街道各小区参与率情况


垃圾分类市、区两级抄告情况


本月除玉龙湾小区的参与率有所下降之外,其余各小区的参与率均有所上升,其中江盛公寓和云尚澜天府这两个小区的参与率上升幅度最明显,分别达到了20%和17%,这说明前期开展的生活垃圾规范投放专项整治工作已初见成效,下阶段街道将联合社区、物业、第三方及城管执法中队等部门,继续深入开展生活垃圾规范投放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各小区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准确率。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