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全体党员,第九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

时间:2022-04-11 22:25:00   来源:萧山靖江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亚运会举办之年,是萧山“当好领头雁、成为排头兵、争做先行者”的奋起之年,也是靖江打造“产城融合标杆 临空数智高地”的关键之年。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党代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整体素质,靖江街道创新党员春训形式,通过线上“靖思学堂”云课堂,带领全街道广大党员,以党员春训“蓄能砺兵”,推动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云上春训聚能量,不忘初心共成长。今天,推出第九讲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

主讲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


栏目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理论上的最大收获、最大成果,就是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成功应对当今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的理论产物,是新时代的精神上的精华,是思想中把握到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严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个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八个明确”的主体内容、“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构成这一思想的核心内容。这一思想的主体框架,大致可以从四个层次十三个方面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