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走访调研靖江街道企业

时间:2022-04-07 18:50:00   来源:萧山靖江   


4月7日上午,副区长王润东一行赴靖江街道,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稳中求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运行,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经济副主任周杰等陪同调研。

王润东一行先后来到杰牌控股、福恩纺织、永盛集团,通过听取现场介绍、开会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对企业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前景规划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企业继续瞄准新目标,增进新动力,勠力同心,为工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王润东表示,疫情形势下,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人员排查、体温测量、查验两码、日常消毒等各项防控举措。街道各部门要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在风险管控到位的前提下,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稳定生产经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