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紧握接力棒,续写新篇章!靖江街道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时间:2022-04-02 18:25:00   来源:萧山靖江   


4月2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主持并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介绍了新任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屠杭钢表示,新任街道班子要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尽快融入靖江,为靖江街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接下来的工作,屠杭钢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围绕亚运、疫情防控、平安三大重点,全面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要谋定快动,抢占先机,大力推进“六大攻坚战”、“十路百里”城市道路大提升行动;要坚定目标,稳步推进,以紧盯重点的毅力,攻克难点的魄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完善机制,合力攻坚,进一步优化、完善各类机制,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从全力做好亚运环境保障,确保街道环境品质持续提升;全力做好亚运安全工作,确保街道平安稳定;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平安稳定工作等四个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新任班子领导

党工委副书记高伟

宣传委员黄徐萍


纪工委书记黄哲蔚

组织委员王阳

文教卫副主任范燕燕

新任班子成员作自我介绍,一一亮相,并作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