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靖卫军”24小时在岗

时间:2022-03-13 18:50:00   来源:萧山靖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靖江街道“靖卫军”精密布控,连轴战疫,以最快速度、最强力量、最硬担当,24小时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2日19:00

靖江街道区域发展办召开大物防紧急会议,部署排摸上级下发的来自余杭区仁和街道菜鸟网络园区的5100余条快件信息,落实人员核酸检测、物品消杀、现场环境和物品核酸采样工作。

各村社数据专班人员快速反应,立刻落实,彻夜排查快递信息数据。

3月12日21:00

靖江街道联合靖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和顺村青蒲酒店、富顺公寓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3月12日23:00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派出所所长楼晓锋、宣统委员孙迪、文教卫副主任陆利江对街道各管控点进行督导检查,了解人员管控情况、物资保障落实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3月12日24:00-3月13日6:00

疫情防控数据多、任务重,街村“数据人”连续奋战,确保每条数据背后的每个人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3月13日8:00-9:30

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街道召开班子会议,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再次研判靖江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3月13日10:00-14:00

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组织委员高益民、人武部长徐柏祥、派出所所长楼晓锋、文教卫副主任陆利江、农业副主任徐剑到管控点现场办公,指导做好管控点人员排摸、规范管理、人员协调等工作。

街道城建交通副主任莫建军召开城建线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明确人员具体工作任务。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党工委副书记葛峰带队对物流企业、隔离公寓、辖区酒店、商超等场所开展防疫检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经济副主任周杰、党工委委员沈建伟带队督查指导空港新天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宣统委员孙迪带队走访宗教场所,以及网吧、KTV、影院等文化娱乐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张钱对城管科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各村社在行动

全面守好社区“安全小门”,检查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组织志愿者、党员成立党员先锋岗,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居家隔离人员并了解情况。

检查落实各群租房疫情防控工作。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