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筑牢疫情“安全屏障”,“靖卫军”全员在岗!

时间:2022-03-12 23:00:00   来源:萧山靖江   



3月12日上午,靖江街道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主持。

会议指出,靖江街道辖区内又有多家快递公司,快递从业人员较多,又与钱塘区义蓬街道接壤,“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靖江街道再次打响总动员令,就是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会议强调,要盯紧数据处理,再次加强数据专班人员建设,组织骨干人员培训,并对数据处理后的重点人员要处置到位,坚决做到快检测、快流调、快编组、快转运、快隔离“五个快”。街村上下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坚决堵住一切漏洞;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行业要严格管控,对居家隔离人员和街道隔离酒店加强管理,对人员密闭场所要加强巡查,对人员密集场所要全面开展“测温、扫码、戴口罩”;要加强自我防护和个人健康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进一步强调,要按照省“七大机制”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靖江街道疫情防控战时指挥部工作体系,确保打赢这场战役。

连日来, 靖卫军“7+0”、“白+黑”,与病毒比速度,为群众筑牢疫情“安全屏障”。


街道领导实地督查

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经济副主任周杰及区域发展办对空港新天地经营户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城建交通副主任莫建军带队对辖区内的地铁快线、停车场、安置房二期等在建工地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

街道组织委员高益民赴和顺富顺公寓核酸检测点检查工作。

3月12日,靖江街道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和顺村富顺公寓、甘露村甘露公寓重点人员开展集中核酸检测。

联村干部深入一线

街道联村干部对各村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进行检查。

各职能部门在行动

街道各职能部门对辖区内酒店、宾馆、餐饮单位等防疫工作进行督查。在小区进出口,检查“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全面守好小区“小门”。

各村社在行动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