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疫”刻不停歇,靖江街道疫情防控在行动!

时间:2022-03-11 22:45:00   来源:萧山靖江   


疫情再起,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靖江街道上下众志成城、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工作,“守好门、看住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街道机关

靖江街道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机关全体、直属部门、村社三委人员开展全员核酸,确保基层人员安全。


街道数据专班

靖江街道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处理组不舍昼夜,与各村社数据核查员上下联动,持续开展流调排查,确保核查数据快速处置到位,精准管控到位。


靖江派出所

自3月10日晚至今日早晨,靖江派出所闻令即动,全力保障空港顺丰速运全员核酸秩序维护。


靖江社区卫生院

3月10日晚9时起,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急开启24小时核酸检测点,同时全员在岗,做好集中隔离点保障、重点人员核酸、疫苗接种等工作,守护辖区内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卫生防疫站

靖江街道联合卫生防疫站对辖区卫生院、民营医院等进行疫情防控检查,重点检查预检分诊、测温验码、流行病学史询问、就诊登记、追踪随访等落实情况。


宗教线

街道宣统委员孙迪带队检查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工作,并询问场所内人员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


城管城建办


街道城管办分组对街道区域内的在建工地、住宅小区进行防疫工作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和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对防疫工作要求作进一步强调。


区域发展办

街道区域办对辖区内商超、进口水果店铺等经营户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并督促做好人员以及物品疫情防控工作。


文化线


街道综合文化站对辖区影院、KTV、网吧等场所进行防疫工作检查。


教育线


街道公共服务办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检查,要求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农贸市场

靖江消费品综合市场使用“扫码+身份证登记+量体温+戴口罩”的入场模式,场内所有从业人员落实每3天一次的核酸检测。

各村社

各村社走访宗教场所、小微企业、浴室、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同时结合“大排查、大扫除、大清零”集中统一行动,对辖区出租房、宾馆进行人员排查,特别是加强上海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萧返萧人员的排摸工作。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