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做迎亚运“最美女主人”,今年女神节,“靖姐姐”们这样过...

时间:2022-03-08 18:40: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靖江街道各村社妇联积极开展活动,展现女性美好形象,绽放巾帼“她”力量,以更饱满的巾帼英姿喜迎杭州亚运会。

情暖春日,花香四溢

眼中有光,心中有爱

01扮靓家园迎亚运

各村社“靖姐姐”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迎亚运 促共富 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02诗情“花艺”迎亚运

伟南社区、靖安社区“靖姐姐”巾帼志愿者开展插花活动,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提升妇女代表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03展巾帼风采,巧手迎亚运

光明村妇联开展“迎亚运,学礼仪”、“美丽丝巾,魅力女性”、“巧手配香囊,浓情过三八”系列活动。


织康乃馨

黎明社区妇联开展“喜迎亚运巧手编织 美好生活”活动。


香薰DIY

花神庙社区妇联以“喜迎亚运 巧手慧心 魅力巾帼”为主题,组织女性朋友开展了DIY手工香熏制作活动。

小石桥社区妇联举办了“春暖花开·乐享生活”果蔬创意拼盘活动。


04踏青毅行迎亚运

东桥村、甘露村、协谊村、靖港村、雷东村、靖东村、安澜桥社区、靖美社区妇联组织妇女开展“迎亚运,庆三八”踏青毅行活动。


跟着春天的脚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妇女的业余生活,开拓妇女的视野,展示新时代女性同胞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05平安法治迎亚运

小石桥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的维权意识,使其更好地参与到社会管理创新活动中来。

靖安社区妇联开展“一起学习《反家庭暴力法》”活动,进一步推动创建平安家庭,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