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争做喜迎亚运“最美女主人”,“靖姐姐”彩虹课堂开课啦~

时间:2022-03-04 18:45: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争做喜迎亚运“最美女主人”,3月3日下午,靖江街道妇联组织“靖姐姐”彩虹课堂之DIY珍珠胸针活动,街道妇联执委、机关女同志、村社妇联主席、企业妇联主席和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王婷老师介绍了胸针制作的材料及工具,随后详细讲解了整个制作流程,并教会大家如何鉴别真假珍珠、如何保养珍珠。

最后,在王老师和助理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巧手慧心创意无限,分别制作了造型新颖、精致优雅的珍珠胸针。整个制作珍珠胸针的过程充满了趣味,大家都得到了美学的体验和享受。



通过此次DIY珍珠胸针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DIY创意制作的乐趣,提升了街道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靖江街道妇联将每月开展“靖姐姐”彩虹课堂,开展形体礼仪、法律维权、健康养生、手工制作等讲座和活动,全面提升女性素质,做迎亚运“最美女主人”。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