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动真格!靖江又一超市因防疫不力,停业整顿!

时间:2022-01-12 18:25:00   来源:萧山靖江   


目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要求对全市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大型超市商场、人员集聚性娱乐场所、交通枢纽及公共交通工具等实施常态化视频督查。


工作开展至今,靖江街道以行业为划分、以属地为原则,落实街、村两级人员持续开展对于辖区内各重点场所的日常检查。检查中发现,辖区范围内大多数大型超市商场、娱乐场所、酒店宾馆等均能对照要求,落实防控举措,但其中也有个别场所无视上级防疫指令,在日常经营中疏于管理,对街道整体防疫工作带来了不利的社会影响。

1月11日,靖江街道区域发展办牵头,联合市监空港分局对被上级连续多次通报、问题反复且整改不力的靖江时代超市进行约谈,并对照杭防组【2021 】64号文件“一次警告、二次交办、三次关停”的具体精神,要求超市方作出深刻检查,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责令超市停业整顿两天。该超市负责人现场表示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进行停业整顿,并确保问题一次性整改到位。

停业整顿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指导、检查和处罚力度,积极督促经营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