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12 18:05:00   来源:萧山靖江   


1月12日,靖江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各办公室主任、相关条线负责人,各联村组长,各村社书记、公共卫生负责人,卫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主持。


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疫工作不容懈怠,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他要求,思想要再重视,要保持高度警醒,密切关注、及时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上升到与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的高度,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部署,做好做实做牢疫情常态化工作。


他强调,措施要再加强,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到疫情排查管控全覆盖;要从严从细开展社会面疫情管控,确保防疫无死角;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居民防控意识;要抓紧抓实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街道文教计卫副主任陆利江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通知》,传达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工作要求,并对街道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王坚烈对街道近期重点人员管控及疫苗接种组织协调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主动出击,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进行安排部署,强化宣传,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街道民众安全。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