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暖心】温暖“粥”到,靖江街道开展腊八节送粥活动~

时间:2022-01-10 17:05:00   来源:萧山靖江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每年农历腊月初八,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为了更好地发扬传统习俗文化,增加职工及家属和邻里之间的感情,1月10日,靖江街道总工会在空港新天地钻石广场开展了“请您喝一碗暖心粥”活动。


一早,工会志愿者将熬了几个小时的腊八粥运送到空港新天地钻石广场,现场为商户、居民和职工们现场发粥。

暖烘烘、香腾腾的腊八粥送到大家手里后,职工和商户们纷纷开始品尝这份暖意十足的美食。“味道真是不错的,比自己家里煮的好喝多了!”接过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点点”职工小王迫不及待地尝上了一口。

本次活动共送出腊八粥1000份。靖江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赵德明表示,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代表着街道工会对外来职工、商户的节日慰问。接下来,根据区总工会统一部署,街道总工会也会出台各项关爱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让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家属能安心地留在萧山过年。


雷东村

靖东村

伟南社区

安澜桥社区

曙光敬老助残公益服务中心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