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报!靖江街道靖安社区被认定为浙江省第二批现代商贸示范村

时间:2022-01-07 16:41:12   来源:萧山商务   

喜报!靖江街道靖安社区被认定为浙江省第二批现代商贸示范村。

第二批现代商贸发展示范村

根据《浙江省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的实施方案》《浙江省现代商贸特色镇认定管理办法》《浙江省商贸发展示范村认定管理办法》和《浙江省公益性农产品市场创建认定暂行办法》要求,经村、镇和市场(企业)申报,县商务主管部门推荐,市商务部门初审,省级专家组评审和网上公示,认定74个村为第二批现代商贸发展示范村。其中,萧山区靖江街道靖安社区入选在内。

靖安社区

靖安社区先后荣获浙江省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社区、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双零社区等荣誉。

靖安社区由靖安小区、京明凤凰家园、在建的云尚澜天府小区和一个规划商住地块组成。社区立足于村域特色,围绕“电子商务产业抓收入、物流企业抓服务、基础建设抓培育、农民创业抓基础”工作思路,认真谋划,把握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依托益农信息社,形成互联网与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和创业创新的深度融合。

为支持靖安社区电商的发展,街道农业农村办、团工委、妇联、残联联动协作,在靖安社区成立了靖江街道首个益农信息社,也成立了靖江青年电商志愿服务队。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