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经济之声 > 正文内容

喜讯!多家企业上榜,靖江街道科技成果亮彩纷呈!

时间:2022-01-06 10:06:55   来源:萧山靖江   

今年以来,靖江街道始终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持续强化动能、不断深化科技引领,多家企业在科技成果上收获颇丰。 

日前,在省科技厅公布的名单中,靖江街道成功入选省企业研究院1家,为浙江省福恩功能性特种面料企业研究院;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3家,分别是丽博定制智能橱柜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永盛差异化功能性复合纤维长丝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正凯纺织有限公司功能性新材料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12家企业成功获得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其中新认定8家,分别是杭州鸿江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庞涛化纤有限公司、杭州德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一鼎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杭州中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麒隆化纤有限公司、杭州迈恩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杰晟宝建筑围护系统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靖江街道已有省企业研究院3家,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9家。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