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22:50:00   来源:萧山靖江   

12月31日,靖江街道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街道班子人员、调研员,各办公室(中心)、工青妇负责人,居民议事会议代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传达贯彻萧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靖江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增强核心意识,主动高点定位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智慧,激发全社会的积极性,形成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要树立“跳出靖江看靖江,跳出萧山看靖江”的工作意识,高点定位工作目标和标准,积蓄靖江发展的不竭动力,在萧山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当表率、立新功。

二要找准政治方向,全面从严治党   

以“强化核心意识,强化纪律规矩,强化执纪问责”为准绳,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拥护执行第十六届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为街道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巨大合力和坚强保障。

三要保持发展定力,狠抓目标落实   

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总领,准确把握区委报告提出的四大突破,始终坚持“产城融合标杆·临空数智高地”的发展总定位,紧扣经济增长、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具有宜居宜业宜行宜游特质、美丽精致的空港小镇,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贡献靖江力量!

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

当好全市领头雁

成为全省排头兵

争做全国先行者

一图带你走进萧山未来五年新蓝图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