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临江网 > 临江动态 > 正文内容

美好进行时丨临江街道城乡一体化安置项目旭东景苑交房了!

时间:2021-12-02 10:52:40   来源:   

冬日沥沥小雨挡不住交房的喜悦,11月29日,临江街道城乡一体化安置项目旭东景苑小区迎来了首个交房日。



阔别多年,萧东、东庄两村安置户们对于新家已“归心似箭”。早上八点,热闹的讨论声与笑声便不断从小区门口传来。安置村民们早早地来到新家门口排队办理手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核对材料、登记信息、领取钥匙、水电气开户、宽带办理等一个个流程现场井然有序。


沈国英和丈夫是交房日首批拿到钥匙的业主。丈夫钱先生更是穿上了喜庆的红外套,来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今天起了个老早!真是太期待新家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夫妻俩认真查看了屋内门窗、玻璃、管道等情况。“前后通透,宽敞亮堂,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沈国英告诉记者,此次分到的房中有两套位于同一幢,“两套房子靠得近,家人间能互相照顾!这和以前自建房一样方便,但是环境和生活品质却更好了!”


领取一份乔迁礼品,是本次交房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村民们幸福生活的起点。萧东村的金仁昭拿着街道精心准备的礼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拿了钥匙,还领了新棉被,这个冬天好温暖!”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在脑海里构思了多年的新家,终于在此刻变成了现实,和沈国英、金仁昭一样,在外漂泊了六余年的安置户们的新生活从这里启航了。

此次交房分两天进行,为了保质保量向每一户安置村民如约兑换“美好新生活”,自10月底完成安置房分房抽号工作以来,街道持续紧绷思想之弦,高效推进结算工作,并对接水电燃气等单位为村民们提供一站式交房服务。

本站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