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以虚促实!靖江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产业发展务虚会

时间:2021-12-01 16:39:45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29日,靖江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产业发展务虚会,集思广益,汇集众智,科学谋划靖江街道未来发展思路。靖江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村社区书记代表、企业代表及在靖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讲话

他指出,今年以来靖江经济整体发展形势良好,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各大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低效企业整治排查、能源双控工作卓有成效。但如何实现靖江临空经济新发展,如何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双轮驱动是靖江亟需研究的重要课题。

他要求,要坚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引领,扛起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使命担当,借势借力空港资源,做大共富蛋糕;要把握亚运赛事举办的历史机遇,以城市能级提升为契机,谋发展,并做好辐射效应承接文章;要活用数字化改革的关键路径,加大研发投入、升级发展模式,拓展市场资源、推进文化兴业;要着力战新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抢抓高端人才、龙头企业、配套产业招引,以临空经济为核心,切实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要优化营商环境,以东部智能制造引领新标杆为目标,为企业提供好“店小二”式的服务,统筹布局小微企业科创园、孵化园建设,厚植发展潜力。

空港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红丹讲话,她肯定了靖江近几年经济发展的成就,并对这次思想大讨论予以高度评价。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企业代表及在靖相关单位代表,就靖江今后一段时间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为靖江下阶段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