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举行“冲刺六十天、亚运我靖力”重大项目集中攻坚誓师仪式

时间:2021-11-10 20:00: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亚运兴城”的战略部署,持续掀起亚运兴城攻坚热潮,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11月10日,靖江街道“冲刺六十天、亚运我靖力”重大项目集中攻坚誓师仪式在第一产业物流园举行。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街道全体班子领导、调研员,中层以上干部、区域办、城建办、农办全体成员,各村(社)书记、副主任,规上企业负责人,驻靖江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国土、规划、供电、供水、相关金融单位等负责人;靖江派出所、城管中队有关代表参加。

本次仪式由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主持。

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上台讲话,他指出,靖江作为亚运赛事的空中门户,更是要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紧扣“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发展导向,为成功举办一届凸显“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提供坚实保障。

  他要求,靖江街道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加大要素保障,全力冲刺六十天,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着力打赢年度收官战;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在保证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促进度,集中力量抓实施,持续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努力把靖江建设成为萧山产城融合的新地标、创新聚能的新高地,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增光添彩!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佟桂莉书记调研靖江重要讲话精神,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亚运总牵引”的综合效应,在仅剩不到60天的时间里,担起“责”、突出“谋”、强化“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着力实现靖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强调,要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姿态,擂响战鼓;要以“迎战西风而不怯”的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魄力,大干快上,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为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出靖江智慧与靖江力量!

香港第一产业集团副总、华东区总经理王晶军、靖港村书记边建芳、杭州蓝居建设地铁征迁安置房项目执行总经理周朝良、萧山环境投资公司工程科高超奇、城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章琳、区域发展办主任张云利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后,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率队考察了第一产业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展等情况。

会前,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分别带队前往靖江街道各重点项目进行考察。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