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临平区治水办学习考察靖江街道“污水零直排区”运维工作

时间:2021-11-06 20:05:00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5日下午,临平区治水办副主任陆春华等一行来靖江街道考察学习“污水零直排区”运维工作。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剑、萧山区治水办业务三组组长胡再翀等陪同。

临平考察团实地走访了靖江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区块,详细了解管网运维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并现场观看了固液分离车的工作流程。随后,就“污水零直排区”运维养护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靖江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剑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徐剑对临平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污水零直排区”的建设,三分靠建,七分靠管,建成不是目标,运维才是关键。同时从组建工作班组、明确运营范围、强化绩效考核、建立跟踪机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靖江街道“污水零直排区”运维养护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就“污水零直排区”基础设施建设、第三方运维管理、区街双重考核管理、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临平区治水办副主任陆春华讲话

临平考察团一行对靖江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开展情况、工作机制、督查验收等方面的力度和成效表示赞叹,并认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总结靖江街道“污水零直排区”的运维模式,全力推动临平区“污水零直排区”的运维养护工作。

▲萧山区治水办业务三组组长胡再翀主持会议

▲浙江环境物业公司管网运维负责人张振雷介绍靖江街道污水项目及运维情况等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