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佟桂莉在靖江街道调研时强调:鼓足干劲、创新突破,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争取更优发展

时间:2021-11-04 19:00:00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在靖江街道调研时强调,要主动谋划、鼓足干劲,转变思路、创新突破,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优发展,为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靖江力量。

佟桂莉实地踏看了杰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工厂建设情况,对企业大胆探索“未来工厂”打造,以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的做法给予赞赏,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数字化改革步伐,形成产业链闭环,实现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个性化生产、平台化设计、服务化延伸,全力提升企业能级。随后,佟桂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靖江街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佟桂莉指出,今年以来,靖江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较亮眼、数字化改革有亮点、招商引资有新成果、环境整治有新突破,成绩值得肯定。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下一步,要提振精神,担当作为。要树立正确导向,激发干事热情,用新担当新作为为萧山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佟桂莉强调,要抓住机遇,彰显优势。充分利用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自贸区萧山区块建设、“一带引领、三区联动、多极支撑”布局、亚运会举办等叠加机遇,精准定位,找准路径,踩实落点,将自身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努力成为萧山东部智能制造引领区的一个支撑点。

佟桂莉强调,要高质发展,整体跃升。临空经济要有跨越式发展。要明确产业定位,按照新时代新要求,聚焦发展优势产业,积极寻找新增长点;要强化引育并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增强持续发展后劲;要完善平台建设,搭建符合创新经济发展要求的新平台,不断优化承载条件;要加快低效整治,盘活存量文章,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靖江气质。乡村振兴要有示范样板。要深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共富基本单元。城市环境要有更大提升。要坚持“环境立街”,竭尽所能,加快推进环境整治,做好有机更新文章、事关公共服务的“微改造”,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基层治理要有更高水平。要加快数字赋能、守住底线、夯实基础,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党的建设要有强引领。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班子队伍建设、村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