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来靖江街道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03 17:25:00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一行深入靖江街道义南村及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党工委副书记葛峰陪同调研。

施利君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义南村,认真听取了义南村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了义南村村社干部换届后在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农村污水截污纳管、垃圾分类“四定一撤”等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她要求,义南村要抓住乡村发展的机遇,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要因地制宜,结合村社自身特点,发展特色产业,利用好资源,取得好效果,提供好经验;要充分发挥村社网格员“一长二员”作用,以老百姓为核心,为老百姓做实事,打造“数智乡村 未来乡村”让老百姓感到便捷、高效,舒适。同时,她还激励年轻干部,村社正是磨练人才,锻炼本领的好地方,年轻干部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敢于拼搏奋斗,为村社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汇报街道基本工作情况


施利君副主席一行还来到杭州福恩纺织有限公司及杭州汇维仕永盛化纤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施利君走访企业时要求,要促进能源“双控”与产业结构双调整,平衡政策与企业发展中间线,力争“双发展 齐迈进”;要让企业对萧山、靖江的发展有信心,要坚守主业,聚焦重点,扎实扎根在萧山不动摇;要行稳致远,做大做强,实现长远发展,为萧山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