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总工会开展快递行业技能比武

时间:2021-11-02 09:53:30   来源:萧山靖江   

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高快递行业产业工人队伍技能素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由靖江街道总工会主办,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快递行业分拣技能比武于10月28日下午开幕了!本次比武由申通快递、顺丰快递和圆通快递三家单位共选送20余名优秀的职工参加。

比武的内容是快递分拣,所有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场所完成快递分拣的实际操作。比赛从广东、山东、浙江、江苏、四川、河南、湖北、安徽、湖南、北京、上海、福建12个省份中抽取9个省份的主要城市名称、机场航空代码、邮政编码或电话区号为寄达地址形式。总计60票文件,将无对应格口的文件放在溢出件区域内。

比赛现场,所有选手沉着冷静,快速分拣。其中来自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的陈庆华以最短的5分23秒完成所有快件的正确分拣,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本次技术比武的开展,在全街道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快递行业产业工人的技能水平,切实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的合法权益,为高水平打造“空港小镇 善美靖江”贡献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