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以“督”促“进”, 靖江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清零再深化”联合督查行动

时间:2021-10-21 20:16:42   来源:萧山蜀山   

10月19日,靖江街道公共服务办、区域发展办、城管中队联合对辖区内企业、商超、酒店的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开展督查。

当日,督查组一行先后对杭州庞涛化纤有限公司、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靖江超市、杭州轩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进行了垃圾分类实施情况的突击检查。

在本次督查中不仅发现有公示牌、分类标识未更新等宣传问题,还有分类投放错误、垃圾桶满溢脏污等常态化管理问题。

部分存在问题

针对宣传方面的问题,督查组进行现场指导,发放宣传资料,明确具体规范标准的同时要求责任单位第一时间落实整改;针对常态化管理问题,督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各行业的垃圾分类工作既是一项提升环境的实事工程、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提高国民素质、检验经营主体社会责任感的重要工作。今后靖江街道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商超、酒店宾馆等行业垃圾分类实施情况的日常监管督查力度,确保各单位的垃圾分类工作不走样,全面推进街道各行业垃圾分类的“清零”工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