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住建局检查靖江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改造工程

时间:2021-09-22 10:07:13   来源:萧山靖江   

为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改造工程,9月17日下午,区住建局对靖江街道农污改造工程开展专项检查。

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甘露村、东桥村和义南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座谈

会上,靖江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剑汇报农污改造工程建设开展情况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区住建局副调研员陈燕华讲话

陈燕华对靖江街道农污改造工程进度和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要继续抢抓工程进度,围绕省市验收的时间节点,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力争圆满通过省市考核验收;要继续严格把好质量关,坚持标准,压实责任,鼓励施工单位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督促各监管层增强监督勇气,敢于较真碰硬;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工地零事故。

据悉,靖江街道农污改造工程匡算投资1.3亿,涉及12个村社5600余农户。自项目开展后实行“街道、监理、跟审、村社相结合的监督管理模式”,通过认真织好“组织网”、“制度网”、“监督网”和“安全网”四张网保障工程质量、加强工程安全、夯实工作作风。目前,靖江街道农污工程12个村已全面开工,其中:2个村已接近完工,4个村完成主管埋管65%以上,3个村完成主管埋管35%以上,力争11月底前基本完成。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