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迎来市级考核验收

时间:2021-09-22 09:55:49   来源:萧山靖江   

9月18日上午,杭州市美丽城镇创建考评组徐升雁、边志杰、娄劼等一行来到靖江街道开展美丽城镇创建验收工作。区美镇办副主任范军亮、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及其他班子人员、调研员等陪同参观。

实地查看

考评组分组长组、A组和B组三线对全街道“10+X”点位开展实地考核工作,并详细听取了相关点位的介绍,对靖江街道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组长组

A组

B组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考评组观看了靖江街道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宣传片,听取了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汇报。

考核验收组负责人徐升雁介绍了考核规则及考核方式。验收组对靖江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行综合评审考核,充分肯定靖江临空特色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并对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反馈。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汇报靖江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以此考核验收为契机,根据考评组的意见和建议,补齐短板,强化优势,力争创建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