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迎来区级考核验收

时间:2021-09-08 09:32:10   来源:萧山靖江   

9月7日上午,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区美丽办分管负责人范军亮等一行美丽城镇创建考评组来到靖江街道,对靖江创建临空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党工委副书记李宏等街道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评组一行首先观看靖江街道临空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宣传片,查看了台账,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并实地进行了踏勘,对靖江各项创建工作和创建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考评组针对靖江进一步创建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

▲区美镇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讲话

倪国锋指出,靖江街道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整体迎检情况值得肯定,尤其是靖江街道商贸特色型定位明确,具有较好的争创样板基础条件,区位条件、城镇功能、产城融合良好。

他强调,靖江街道要坚持依托空港小镇,定位临空产业为重点,继续紧盯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目标;要结合良好基础和产业特色,提高标准和站位,进一步拓展和丰富美丽城镇亮点内容;要结合街道信息化管理、村级管理等特色工作,全方位展现新时代美丽城镇创建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要在“高度”上做提炼,在“精度”上做优化,继续优化线路、改进展板、提升环境、查漏补缺,以最美最靓的城镇面貌和创建成果冲刺省级考评。

▲区美丽办分管负责人范军亮作详细点评指导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田江波对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提出的指导性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美丽城镇创建永远是进行时,靖江将在下阶段美丽城镇创建的持续深化过程中运用好、完善好这些意见建议,及时梳理不足之处,协同合作深化交流,专业培训关注细节,对标对表改进完善,为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富新标杆贡献靖江力量。

▲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汇报靖江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考核验收组分为组长组、A组和B组三线,分别开展实地考核,详细听取相关点位介绍,认真检查靖江街道美丽城镇创建成果,全方位考核评审“五美”靖江。

组长组

A组

B组

向美而行,接续奋斗。靖江街道自开展美丽城镇创建行动以来,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下阶段,靖江将进一步对标“五美”要求,强化措施,全力推动商贸特色型美丽城镇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