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这波最“cool”能量,你们感受到了吗?靖江街道开展“送清凉”慰问

时间:2021-08-09 10:49:41   来源:   

为切实做好夏季劳动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特别关爱奋战在高温下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车间工人等一线职工,日前,靖江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把街道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一份清凉

一声问候

工会“娘家人”最牵挂的是你们

送清凉现场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带队送清凉

靖江街道班子领导兵分三组深入一线工作岗位,为职工们送去了防暑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防疫保护,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努力创造安全生产环境。

▲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带队送清凉

▲靖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带队送清凉

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共计慰问企事业61家,职工2700余人,为一线职工送去了街道工会“娘家人”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丝丝清凉和深切关怀。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