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速来围观!7月靖江垃圾分类“红黄黑”榜出炉啦

时间:2021-08-05 09:58:12   来源:   

靖江一月一度的,

红黄黑榜已经出炉啦!

本月大家垃圾分类做得如何,

一起来看看吧~

红榜

甘露村

协谊村

伟南社区

育才苑

黑榜

义南村

小石桥社区

本期“红榜”村社,在市区两级及第三方巡查中未被扣分,且重点工作也完成的较好。特别是甘露村作为街道第一批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四定一撤”工作的典范,在召开现场会分享经验的同时,能够积极的开展宣传,获得额外加分3分。

本期“黑榜”村社,主要是第三方巡查问题未及时处理,被市区两级多次抄告,且仍然存在不正确标识的垃圾桶。

7月份村社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点击图片放大)

7月份小区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点击图片放大)

街道各小区参与率情况

垃圾分类市、区两级抄告情况

本月七个数字化生活小区中,虽然育才苑、空港国际、凤凰家园这三个小区的参与率有所上升,但玉龙湾、黎明苑、鸿港华庭、靖美华庭这四个小区的参与率却有所下降,为此街道将联合第三方、城管执法中队等部门,结合各小区的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的宣传、督导和执法活动,切实提高其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准确率。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