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感恩守护,致敬最可爱的人!靖江街道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时间:2021-08-02 14:16:55   来源: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30日,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党工委副书记李宏、人武部长徐柏祥一行带着全街道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走访慰问机场武警边检站、机场武警内卫中队、区人武部和萧山预备役营,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走访慰问机场边检站

田江波一行每到一处,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一直以来,辖区部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靖江社会和谐安定、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

▲走访慰问机场武警内卫中队

他强调,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也许很难体会到近在咫尺的危险,正是因为有一批又一批中国军人的付出,才有了如今的岁月静好。靖江街道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关心支持,靖江也将一如既往发扬“双拥”光荣传统,真心真情服务好部队建设与发展。

▲走访慰问区人武部

▲走访慰问萧山预备役营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