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内容

小石桥社区:假日学校(春泥计划)正式开班

时间:2021-07-21 15:32:15   来源: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引导青少年走进生活、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勇于交流,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暑假,7月20日上午,靖江街道小石桥社区假日学校(春泥计划)正式开班。

由区关工委讲师团李凌峰带来的“我为亚运作贡献”主题培训讲座打响了社区假日学校(春泥计划)的第一枪。现场,李凌峰鼓励社区青少年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人讲文明、讲礼貌,迎接家门口的亚运。在随后的安全知识小课堂上,警官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在座青少年讲述交通安全小知识,叮嘱学生们要遵守交通规则,防患于未然。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在场青少年以及家长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建共享美丽小石桥。(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