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入党初心故事②】沈炯: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1-07-20 11:05:30   来源:   

“我的入党故事”征文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机关、村社、企业等各支部党员同志的热烈参与,收到了很多文质兼美的好文章,广大党员讲初心故事,讲爱国情怀,讲奋斗历程,将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感情倾注于笔端,展现了靖江党员的良好风貌和奋进姿态,现将部分优秀作品登出。

百年辉煌

红心向党

一起来听听靖江党员的初心故事

红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

小石桥社区党支部

沈炯

学习是提高思想觉悟的必要途径,组织对我们的培养也可谓是尽心尽力,每月两次的夜学,专家讲座学习理论;每一季度的思想汇报,自我反省查漏补缺;每年的积极分子培训,不但巩固理论知识,还有优秀党员的分享,从他们身上学习到新时代精神究竟该如何谱写,受益匪浅。知识是常学常新的,有良师的点拨和榜样的引领,让自己的领悟更深刻,成长迅速。

学习理论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如何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是要体现在行动中的。去年的新冠疫情肆虐全国,严重影响了全国同胞的生产生活和生命安全。危急时刻党的正确决策,坚强领导,攻坚克难,充分展示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用中国速度率先于全球其它国家控制住了疫情,恢复复工复产。由于我们企业的经营性质,在全民隔离居家时刻,我们加班加点为街道社区做宣传物品,把正确的抗疫知识、防护措施以及抗疫政策告知到每家每户,让信息通畅。当时时值春节,党员干部扛风险、冒风雪,坚守一个个值守点,我深受感动。我立刻组织公司员工送牛奶、方便面到社区,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是流于形式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这样有行动力的组织是值得追随的,创造新时代就要撸起袖子干起来。

日月恒升,山高水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初心未改,长路漫漫,惟有奋斗。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把一切献给党!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