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亩均论英雄,打赢攻坚战!靖江街道画出低效企业整治“作战图”!

时间:2021-07-14 19:25:00   来源:   

为坚决打赢低效用地整治提升的攻坚战,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7月14日,靖江街道召开低效企业整治提升会议。街道低效企业整治领导小组及成员、2020年低效企业法定代表人、机关在编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讲话

田江波指出,此次低效企业整治工作动员会既是一场工作部署会,也是一场誓师大会,要举全街道之力,共同打好低效用地整治提升的攻坚战,释放“亩产论英雄”的强烈信号。

靖江一直以来都是萧山东片的工业重镇,但形势仍不容乐观,存在认识不足、底气不足、管理不足等问题。街道上下要认真反思、深刻警醒,在行动上抓好落实,在推进中体现成效。就如何抓好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立标"

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刻理解低效企业整治的目的和意义,把握趋势,增强使命感,分析现实,增强责任感,研判要求,增强紧迫感,要咬紧牙关,有效度过“阵痛期”,在有限的资源中产生最大的价值,真正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勇当发展的排头兵。

二、细化举措,责任就位"对标"

要直面挑战、系统谋划开展低效企业整治的方式方法,主要做到六个“一”:开展一次摸底、做好一次评价、签订一个协议、制定一个方案、进行一次检查、建立一个机制。

三、强化督办,落实到位"达标"

要打赢这场攻坚战,需要政府与企业的双向发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做到步调统一、同向同行,迅速搭建工作班子,将整治结果纳入考核,保持企业主体责任,抓出一些典型案件,确保整治工作按时完成。

▲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主持会议

谈智君强调,全街道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锚定目标,立即行动;挂图作战,统筹推进;完善机制,严肃纪律。

▲靖江街道经济副主任周杰就街道低效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区工业全域治理视频短片

一图读懂

低效企业整治提升方案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