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靖江街道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14 18:10:00   来源:   

7月14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靖江街道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组员安选选、张俏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许宝良,靖江街道班子成员参加。

实地踏看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到靖江光明村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参观走访了光明村初心长廊、孝女湖等,实地感受了靖江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开展的情况及特色做法,感受靖江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美丽乡村振兴的实践和工作中。巡回指导组对光明村以党建引领,从贫困村走向富裕村,实现美丽乡村的华丽蝶变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交流

随后,巡回指导组到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就靖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讲话

在听取靖江街道汇报后,应妙兴认为靖江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全面参与,“组织、活动、落实”三个方面都做得非常精彩,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明显。

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年重点工作,要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各级党组织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作靖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靖江街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将党史教育往深里引;严密任务实施,将党史教育往心里走;狠抓教育笃行,将党史教育往实里做。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创新开展“集中课堂”、“指尖课堂”、“实景课堂”三大课堂;搭建“靖”力提升、“靖”彩纷呈、“靖”心向党“三大平台”;推进民生实事、数字改革、志愿服务“三大工程”。

下阶段,街道将继续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深化“三大课堂”、“三大平台”、“三大工程”,紧扣“严、深、实”三字,深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从交通区位优势、环境面貌提升、产业结构优化、人文底蕴深厚四个方面汇报了靖江街道目前情况。

接下来,靖江街道将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意见与建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各项履职工作之中,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在“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建设中展现靖江的担当与作为!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