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时间:2021-07-08 09:24:51   来源:萧山靖江   

7月7日,靖江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靖江街道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徐光伟主持并宣读任免文件:田江波同志任靖江街道党工委委员、书记、一级调研员。

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讲话

陆志敏指出,近年来靖江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临空核心区 品质活力城 善美宜居地”为目标,奋力争创“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门户,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镇”,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临空产业发展,街村面貌焕然一新,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提升、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区委对靖江街道各项工作以及对以王靖江为班长的靖江街道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陆志敏详细介绍了新任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街道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三是要团结协作,从严治党。他相信,在以田江波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在靖江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靖江街道一定能在新时期、新阶段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江波

田江波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靖江历届班子和靖江人民的多年努力,使经济社会事业稳步发展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了敬意,同时对自己接过靖江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他表示,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念,讲政治、担使命;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发展、破难题;以共同富裕的情怀,办实事、惠民生;以包容坦荡的胸襟,讲团结、聚合力;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作表率、带队伍,并努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带领全街道干部群众,全力争创“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门户。

▲与会人员

▲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

谈智君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区委决定,做到率先垂范;坚决维护党工委核心,做到团结一致;坚决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大干快上。他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田江波书记开展工作,只争朝夕抓发展,分秒必争抓落实,奋力推动靖江各项事业走在前、争一流。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