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践行初心使命!靖江街道这堂党史学习教育课有干货~

时间:2021-06-12 09:15: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和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6月10日上午,靖江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机关党委下属支部、村社妇联主席、企业妇联主席、退休老干部、五老志愿服务队等140余人参加。

培训会特邀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方志科科长、区妇联悦读与家风同行讲师团讲师杨健儿授课。她围绕“守住红色根脉 赓续精神血脉”这个主题,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四个方面,结合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宏观角度和时间维度阐述了萧山党史发展的脉络,同时她切合实际,为与会人员讲述了萧山革命家杨之华、沈佩兰的感人故事,还分享了“人类造地史上的奇迹”围垦故事等。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有血有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对党性修养再提升的一次精神洗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深度结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良好的心态、姿态和状态,为靖江、为萧山作为自己应该有的贡献。”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