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美丽城镇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5月份垃圾分类“红黄黑”榜

时间:2021-06-01 10:14:12   来源:萧山靖江   

坚持不懈推进垃圾分类

“红黄黑”榜推动分类提质

靖江一月一度的

垃圾分类“红黄黑”榜又来咯!

本期“红榜”村社,不仅没有被市区两级及第三方巡查扣分,而且重点工作也完成的相当好。如甘露村、黎明社区本月大件垃圾、废玻璃和其他可回收物的收运总量均已超出月度目标任务分解数,获得额外加分5分;伟南社区本月废玻璃的收运量超出月度目标任务分解数的十倍,获得额外加分4分。

本期“黑榜”村社,上榜原因主要是第三方巡查问题未及时处理,所在辖区内小微企业未规范开展垃圾分类,被市区两级多次抄告。

5月份村社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5月份小区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街道各小区参与率情况

垃圾分类市、区两级抄告情况

5月28日,靖美华庭小区正式实行定时定点投放,自此街道内七个数字化生活小区已全部推进完毕。

接下来街道将联合第三方、城管执法中队等部门,对参与率在70%以下的生活小区,开展针对性的宣传、督导和执法活动,切实提高其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准确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