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内容

壮大“红色朋友圈” 小石桥社区党建联盟今日成立

时间:2021-05-26 17:22:25   来源:萧山网   

成立仪式现场。

萧山网讯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5月26日下午,靖江街道小石桥社区正式成立党建联盟,旨在进一步挖掘和整合社区资源,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区域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党在基层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与会人员。

一级调研员、联村领导方伶俐,靖江街道组织干事徐春燕、联村干部陈芳、徐红丽以及辖区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党员代表及居民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授牌。

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

成立仪式上,来自小石桥社区的8家党建联盟单位齐聚一堂,一级调研员、联村领导方伶俐和街道组织干事徐春燕为小石桥社区党建联盟授牌,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同上台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

一级调研员、联村领导方伶俐宣读小石桥社区党建联盟成员名单。

街道组织干事徐春燕讲话。

联村干部徐红丽宣读《靖江街道小石桥社区党建联盟实施方案》。

小石桥社区书记、主任唐燕丽主持仪式。

此次小石桥社区党建联盟的成立,丰富了党建工作内涵,构建开放多元的区域化党建联盟新格局,通过搭建“三共三联”交流平台,即党日共学、区域共建、项目共谋、组织联建、活动联办、经验联学,真正实现联盟成员单位的共建、共商、共享、共赢,让其成为助推发展的“引擎器”,交流活动的“连心桥”,聚心聚力的“粘合剂”。

下一步,小石桥社区将更好发挥集镇中心党建优质资源集聚的优势,聚焦党建实事办理、社区治理提升、服务体系构建、社区文化发展等中心工作,依托党建联盟,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创建党建品牌,打造社区特色。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