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献礼建党百年,靖江这场文艺汇演很“红”~

时间:2021-05-24 09:03:08   来源:萧山靖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5月20日晚,靖江街道花神庙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为社区居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由中国曲协副主席、绍兴莲花落表演艺术家翁仁康带来的莲花落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歌曲《红旗飘飘》、戏曲《杨开慧》、独角戏《欢歌笑语》、上海说唱《金陵塔》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每一个精彩节目都抒发了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真情祝福。其中,独角戏《阿六头祝福党的百岁生日》和莲花落表演《割肉还娘》两个节目,内容丰富接地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交口称赞,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绍兴莲花落《唱只山歌给党听》《割肉还娘》

▲独角戏《阿六头祝福党的百岁生日》

▲歌曲《红旗飘飘》

▲清唱《杨开慧》《祥林嫂》

▲上海说唱《金陵塔》

▲杂技《顶缸》

▲歌曲《映山红》《红太阳照边疆》

晚会上,社区青年干部向社区9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献花,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榜样的力量,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致敬,学习他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向老党员献花

▲花神庙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朱春风致欢迎词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花神庙社区环境面貌得到了较大改善、社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得到了较好的提升。“我们将以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以初心担使命,以信心强担当,以恒心挑重担,以实干开新局,努力为花神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朱春风说。

▲合影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