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致敬最美天使!靖江街道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13 10:15:22   来源:萧山靖江   

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靖江街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及护理队伍良好的职业素养,5月12日,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街道文教卫副主任陆利江前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护理工作人员,向白衣天使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谈智君主任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所有医护人员们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衣执甲,英勇无畏地战斗在抗疫最前线,现在又坚守疫苗接种一线,为促进我街道医护事业发展、保障居民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感谢她们在护理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希望她们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

谈智君一行走访探望正在值班值守的护理工作人员,把鲜花与慰问品送到她们手上,以表达对她们的敬意、关怀与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护士们的心。临床一线的护士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殷切期望,将继续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为疫情防控等医疗工作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护理服务,继续在平凡的医护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