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宣讲团赴靖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5-12 09:27:20   来源:萧山靖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根据上级安排,5月11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来到靖江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主持会议。

▲中共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常务副校长顾华铭作宣讲

报告会上,中共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常务副校长顾华铭引领大家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透彻,使与会人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