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萧山区妇联主席赵青一行来靖江走访区“风采女性”黄筱莉

时间:2021-05-11 09:16:10   来源:萧山靖江   

日前,萧山区妇联主席赵青、副主席严颖颖等一行赴靖江永盛集团走访杭州永盛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杭州永盛海一差别化纤维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筱莉女士,并向她授予了萧山区第二届“风采女性”奖杯。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陪同。

在永盛集团会议室,黄筱莉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生产情况、产品研发、产品保护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历。

赵青主席高度肯定了黄筱莉对产品研发的孜孜不倦敬业精神和不畏困难的巾帼创业精神,同时寄语女企业家要在事业上更加精致,将企业做大做强冲向百年企业。她表示,区妇联也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女性人才平台,达到资源互通、凝聚力量,带动更多的萧山新女性积极创新创业,为建设创新强区贡献巾帼力量。

此外,赵青主席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永盛集团产品和面料展示馆。

黄筱莉:萧山区第二届“风采女性” 


黄筱莉,中国共产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杭州永盛集团常务副总、杭州永盛海一差别化纤维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盛得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吉邦玮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州永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差别化纤维及染织产品开发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棉、化纤纺织加工企业500强”企业、杭州市百强企业,同时还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省市优秀企业、精神文明单位、先进出口创汇企业、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在黄筱莉的带领下,公司从永盛系下属坯布织造工厂,成长为拥有专业“化纤、织造”的杭州永盛海一;“染色、染整”的;“印花、涂层、压延、复合”的杭州盛得新材料等多个产业公司,她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 打造完整的产业链闭环。从无到有,现在年销售产值近2亿元。同时从单一的箱包面料拓展到家纺、服装、婴童、医用面料等多领域全面发展,并在各领域获得授权专利几十个;从传统的OEM工厂订单到全球品牌指定供应商,企业正以长足的发展在各个领域生根开花。

在企业发展壮大及产品研发同时,黄筱莉看到传统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她要求着眼于对自然环境的保护,致力于打造全绿色生态节能减排产业链,她带领的团队通过无数次材料实验和产品研发,终于成功研发出“废工业胶膜PVB,通过压延、涂层转化为RPVB面料的工艺技术”,减碳性:利用1公斤RPVB材料可减少17公斤碳排放和53公斤水耗量;环保性,致力于建设绿色循环产业科创园,构建环保再生生态产业,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同步,全力构建客户可信赖的纺织领域生态。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黄筱莉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不忘社会责任,2020年疫情期间,她向多个部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抗疫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