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人大代表特色工作室揭牌并首次接访

时间:2021-05-11 09:09:51   来源:   

5月10日上午,靖江街道人大代表特色工作室揭牌并开展首次接访,活动在靖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边建芳、朱芬英两位代表共同为人大代表特色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工作室开展了首次接访活动。区人大代表、兴村治社导师边建芳就来访群众提出的村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辅导,指导村社工作人员如何有效开展群众工作,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区人大代表、名教师工作室导师朱芬英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幼儿教育中碰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指导家长如何更好地为孩子规划未来、陪伴成长。本次接访活动共收到群众意见建议3件,两位代表已梳理汇总并上报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

人大代表特色工作室建设旨在充分发挥代表的专业优势,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代表履职搭建更好的平台。今后,两位代表将定期在工作室开展接待活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