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5-06 09:39:20   来源:萧山靖江   

为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五一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动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日前,由街道班子成员、各职能条线负责人、街道安监办、消防中队等组成的检查组,兵分四路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第一检查组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带队先后前往杭州金峰纺织有限公司、三音酒店、官界路小学新建项目部、靖江农贸市场等地,重点对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开展检查,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规范管理,认真做好对重点部位的日常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第二检查组

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带队来到杭州宣和电器有限公司、杭州一鼎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新天地童年小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空港国际小区、玉龙港小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对受检单位、小区的安全防护措施、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第三检查组

靖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带队实地查看了菲尼克斯电梯有限公司、杭州思睿金属工具制造有限公司、靖江大酒店、靖江中心幼儿园、靖美华庭小区等运行管理情况,仔细检查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环境卫生等情况,并要求强化应急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假期值班值守,持续保障辖区稳定。

第四检查组

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带领检查组到杭州天丽花边有限公司、杭州庆豪纺织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新星石化制品有限公司、靖江初中、鸿港华庭小区、育才苑小区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以及生产车间的现场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将各项安全稳定措施做到位,确保“五一”期间平安过节。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