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4月村社人居环境“红黄黑”榜,快看看你家是“红榜”还是“黑榜”!

时间:2021-05-06 09:30:40   来源:萧山靖江   

4月,靖江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村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战役第四轮检查,重点围绕“三清三整三提升”九大类任务,发动各村社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清洁行动,营造文明整洁、和谐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街道长效管理专班组和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依照考核细则,分别对社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4月检查评比。

现将四月

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红黄黑”榜名单

公布如下,

快来看看,你家是否榜上有名!

伟南社区

黎明社区

光明村

甘露村

安澜桥社区

靖安社区

东桥村

雷东村

《靖江街道“环境提升长效管理”行动方案》第四期评比结果

存在问题

本月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靖安社区和安澜桥社区主要是房前屋后乱堆物现象严重,整改不彻底,且反弹厉害;老旧小区楼道乱堆物、楼梯间随意停放电动车、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等现象反弹严重;各社区村民乱张贴非法租房广告问题普遍,且整改后很容易反弹,小区物业主动发现、处置问题的积极性明显不足;社区对环境卫生方面的宣传氛围还是不够。

靖江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月考核评分表

存在问题

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本月街道各村社整体环境有明显提升,但仍有个别村社情况不容乐观,例如雷东村在破旧网布围护、简易棚厕污染环境、整治工作不及时、不到位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东桥村在废弃杂物乱堆乱放、沟渠垃圾漂浮、简易棚厕污染环境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此类问题需要村社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并进行立即整改。

接下来,靖江街道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每月开展村社人居环境整治“红黄黑”榜评比,晒成绩、曝问题、促整改,坚决打赢美丽家园保卫战。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