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出炉!4月靖江垃圾分类“红黄黑”榜来了,你家上榜了吗?

时间:2021-04-30 20:00:00   来源:萧山靖江   

今天,靖江街道4月

生活垃圾分类“红黄黑”榜出炉~

你们村社、小区在榜上的什么位置?

赶紧看过来!

本期“红榜”村社,主要在于重点工作完成得好。如老牌“红榜”甘露村,不仅本月大件垃圾和废玻璃收运量均超额完成,而且已在全村范围开展“四定一撤”收运模式,获得额外加分3分。新晋“红榜”伟南社区和协谊村,也因超额完成重点任务,获得加分。如伟南社区本月大件垃圾和废玻璃收运量均超出月度目标任务分解数的二倍,获得额外加分4分;协谊村本月大件垃圾收运量超额完成,且在本村进行“四定一撤”收运模式试点,获得额外加分2分。

本期“黑榜”村社,上榜原因主要是小微企业公示牌未设置,标识整改不到位,第三方巡查问题未及时处理。

4月份村社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4月份小区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街道各小区参与率情况

垃圾分类市、区两级抄告情况

自本月起,街道六个数字化小区均已实行定时定点投放,排名前三的小区都是推进较早的,且参与率均在80%以上;排名靠后的三个小区都是近期才推进的,且参与率均在70%以下,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引导,切实提高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准确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