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国卫生掀高潮,干净整洁迎五一,为靖江这支队伍点赞!

时间:2021-04-30 09:10: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建设,推动环境整治等工作,适逢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靖江街道结合当下“携手迎亚运 共建文明城”环境整治,在辖区开展了包括环境卫生整治、春季病媒生物防治、垃圾分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在内的迎“五一”节前卫生大清洁行动。

PART 1

讲文明,倡导绿色环保生活

为普及科学垃圾分类等健康文明知识,推进村社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广泛普及,各村社、各小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科学防疫、文明卫生习惯等宣传活动,提升居民讲文明和环保的意识,共建健康绿色的人居环境。

PART 2

大提升,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组织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村民小组长、物业人员等力量,共同参与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对村社内的卫生死角,堆积物、绿化带垃圾、出店经营等进行清理,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健康环境的良好氛围。

PART 3

除“四害”,推进病媒生物防治

靖江街道结合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有计划地清除鼠类栖息场所,联系消杀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四害消杀,在毒饵站投放杀虫饵粒,并贴好警示标语。同时对绿化丛中蚊蝇密度较高处、垃圾集中点等地方集中喷洒杀虫剂。


本站编辑:朱莹莹